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扩大对外开放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2-07

本网讯 12月5日,河津市与黑山共和国新海尔采格市签订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标志着该市在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外向型城市、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今年以来,河津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全力打造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改革亮点,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打造开放高地。该市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争取各类改革试点,力争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户。特别是8月份以来,该市在扩大对外开放上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国际友城结好、在北京召开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开展名校对接合作、组织优秀企业家赴江苏协鑫大学培训考察、组织优秀拔尖人才到香港澳门学习交流等。为打造全省内陆地区县域经济对外开放新高地。该市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加快日照港口物流平台建设,有效提升物流辐射范围,努力把河津打造成立足黄汾、辐射中原、面向全国的物流集散基地。该市还设立“一带一路”办公室和区域经济合作办公室,加强与国外商会组织的对接合作,提高区域经济合作能力,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释放优势产能,实现共赢。 (魏 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