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县乡领导干部大调研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1-28

本网讯 连日来,河津市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领导干部作风转变,结合实际,重点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组织开展县乡领导干部大调研活动。
围绕县乡领导干部大调研活动,河津市要求各级领导领题调研,采取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入企下车间、召开座谈会、走访联系点、现场办公、驻村蹲点等方式进行,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效率。同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认真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提出新对策,接触第一手材料,掌握第一手情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把情况摸透、把思路搞准、把举措搞实,着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中小微企业是河津市“群星灿烂”育苗计划的主体。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各相关职能部门以此次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一线,广泛调研座谈,真正摸清企业的真实需求和现实问题,瞄准“痛点”,靠前服务,精准帮扶,切实解决企业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该市要求各企业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注重科技创新,引进高端人才,加快工艺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大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径。 (薛彩霞)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