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城管转作风树形象 节假日义务为花农搬家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0-13

长期以来,许多花农在垣曲县城历山西路人行道两侧摆摊设点,既影响市容又影响行人安全通行,为此,城管部门从转作风树形象、提高宗旨意识和群众纪律观念入手,坚持在“实”字上做文章,在“做”字上下功夫,变堵为疏,疏堵结合,深入开展“换位思考”,倾听花农建议,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近期投资210余万元在历山西路建成了一处占地1500余平方米、可容纳30余摊位的大型花卉市场,为花农提供便利的经营场地,引导其进入市场合法有序经营。
市场建好了,针对花农普遍缺少人手、不能在规定的时间搬入市场问题,城管大队组织人员放弃国庆中秋节日休假,义务为广大花农搬家,帮助花农将摊点全部搬入市场。经过整顿,从根本上解决了该路段城市管理“老大难”问题,为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连连称赞。不少花农深有感触地说:“现在的城管服务很热情,管理也很人性化,他们不仅照顾城市的‘面子’,还兼顾我们百姓的‘肚子’,如今我们不再是猫和老鼠的关系,而是朋友加亲戚的关系。” ( 张小雷)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