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忏悔录成河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0-01

本网讯 “一堂忏悔录警示教育课,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使我清醒地认识到,必须坚定正确的人生观不动摇,始终做到慎欲修德,省己律身。”9月29日,参加完河津市以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为教材的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后,该市人大政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于洋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河津市纪委监委进一步落实“标本兼治”要求,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重点从“构筑不想腐的堤坝”入手,把学忏悔录作为河津市委党校培训必修课。当天,河津市委党校纪检组长胡玲兰以《用好贪官忏悔录 敲响廉政警示钟》为题,为正在参加干部轮训的60余名乡科级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从什么是忏悔录、为什么要写忏悔录、忏悔录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如何让忏悔录成为干部警示良药等方面深入讲解,深入剖析部分落马官员的忏悔录,使党员干部把忏悔录作为自我净化的“警示良药”,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免疫力和廉洁意识。
该市僧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许栋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自重、自律、自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权利观。” (柴志鹏)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