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北里党员口袋多了一件“宝”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7-07

本网讯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中,河津市北里村党支部专门印制“‘两学一做’口袋书”,让每位党员口袋多了一件“宝”。
“‘两学一做’口袋书”中,重点摘录了“两学一做”学习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建基础知识等。发放“‘两学一做’口袋书”,一方面方便了该村党员时时学、处处学,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从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有力地推进该村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丰富了党建知识宣传载体,让党建知识深入到平常人家、田间地头、街头巷尾,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村里的每个人,以学习带党建,以党建促家风、民风、村风。 (武亚丽 周向阳)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