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举办主题诵读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8-14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举办“颂党恩·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诵读活动。来自该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工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铝基地教育中心党委12支代表队的40余名党员干部,用充满深情、慷慨激昂的话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该市各条战线党员干部同心协力、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诵读活动,由该市纪委和组织部、宣传部主办,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争先意识,养成每月读一本书,每周都有心得体会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加知识储备,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为该市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诵读活动从7月上旬开始。该市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原创了《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人民万岁》《以共产党人的名义》《林业儿女颂歌献给党》等十多个诵读作品。该市林业局副局长闫红霞参加完活动后说:“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共话祖国美好未来。这次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也大大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武咏梅)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