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瞄准六方面问题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切实解决机关单位和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奢”等突出问题,河津市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突出强化六种意识,对政令不畅、不敢担当、作风松弛、宗旨意识不强、工作标准定位不高、“四风”问题禁而不绝六方面问题进行集中整顿。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解决政令不畅的问题。重点整治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打折扣、搞变通的问题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解决不敢担当的问题。重点整治在其位不谋其政、只想揽权不想担责等问题。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解决宗旨观念不强的问题。重点整治作风漂浮、办事拖拉、效率不高和不注意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的问题等。四是强化争先意识,解决工作标准定位不高的问题。重点整治主动性不强及头脑中的等、靠、要思想的问题等。五是强化纪律意识,解决作风松弛的问题。重点整治上班随意迟到、无故旷工等问题。六是强化规矩意识,解决“四风”禁而不绝的问题。重点整治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等奢侈浪费的问题。
整顿中,河津各级各单位对照六方面整顿内容,逐项开展自查自纠,采取同事互相提意见、管理服务对象指问题等形式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个人及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逐条剖析根源,形成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写出自查报告。该市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办公室将组织“两代表一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对各单位纪律作风整顿情况进行评议;对评议满意度达不到60%的,单位“一把手”要作出深刻检讨,并追究责任。(薛彩霞)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