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党员进党校实现全覆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11

领导带头讲课 全员参加学习


垣曲党员进党校实现全覆盖

本网讯 “通过聆听县委杨书记的讲课,我进一步增强了落实‘四大讲、四增强’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牢记职责和使命,在‘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勇挑重担、干事创业,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近日参加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的垣曲县农委党员董小元说。
今年以来,垣曲县按照“强三基、惠民生、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把普通党员进党校作为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举措,利用县级党校资源,坚持党性教育与技能教育并重和“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科学设置课程,严格管理考核,实施精准培训。通过县级领导带头讲党课、邀请专家学者辅导、现场教学和纪录片展示等形式,全县已有3000余名普通党员接受了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政策法规、脱贫攻坚、实用技术、科技常识和文明道德等方面的教育。
9月4日,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在普通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班上,围绕落实“四大讲、四增强”要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四方面阐述了落实“四大讲、四增强”的深远意义和具体任务。同时,围绕“大运城”和“一区五带”建设,结合垣曲实际,从项目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深化改革及基层党建等方面,动员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发展理念,在解决各项实际问题中勇于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真正把“四增强、四大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垣曲县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已经开展了4期,9月底前将连续开展10期。
(陈 斌 赵言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