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11

找准新坐标 担当新使命 交出新答卷


河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

本网讯 日前,为了推动河津在“大运城”建设中找准新坐标,担当新使命,交出新答卷,河津市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活动不分阶段、不设节点,学习、调研、讨论环节统筹同步推进。
河津市组织全市上下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系统学习运城市委四届三次全会、9月6日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在河津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署名文章,真正领会“大运城”建设的丰富内涵;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举办各类专题培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真正让“大运城”深入人心,让干部群众学深悟透;组织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一线,围绕“建设大运城、河津怎么干”这一主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征求对“大运城”建设的建议和看法,凝聚不同层面、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
该市各级各部门坚持开门搞讨论,对干部群众提出的有重要价值和有建设性、代表性的意见,在媒体上组织刊发,引发更广泛的关注和讨论;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及时报道活动进展情况,全面展示“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中的新举措、新成效。该市还专门成立督查组,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薛彩霞)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