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出租车公司宣交安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0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出租车驾驶人文明参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出租车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工作,并进行了集中讲课。
课上,车管所指导员从夏季安全行车常识、当前交通安全管理现状、交通秩序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及其危害等,充分利用近期全省、全国重特大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涉及出租车的重大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用案件说危害,并对各类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认真分析,用血的事实阐述了违法驾驶车辆的危害性,教育了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刘佳)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