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招才引智为教育事业换“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08

本网讯 近日,闻喜县与康杰中学举办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聘请康杰中学原校务委员李永福为闻喜中学校长,开启康杰中学与闻喜中学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新征程。
近年来,闻喜县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制定了《闻喜县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细则》,以新型工业、钢铁镁业、现代医药等为重点,采取“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引进方式,打造人才政策“洼地”。今年,该县决定从市级以上名校聘请优秀校长担任闻喜中学校长,这是该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等部委出台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五个办法”的重大举措,也是该县改革创新中小学校领导班子选配方式、落实人才引进强县、实现强校带弱校的新路子。
李永福从事教育工作已有36年,于1981年在康杰中学任教至今,先后任康杰二中常务副校长、康杰中学校务委员、运康中学校校长、新康国际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曾荣获中国奥林匹克“二级教练员”、数学竞赛山西省“优秀辅导员”、山西省“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孔东旭)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