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举办“树标杆 创一流”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07

本网讯 近日,闻喜县选派县委办、组织部、人社局、老干部局等单位的49名党员干部,赴河南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树标杆、创一流——弘扬红旗渠精神、打造过硬队伍”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进行。学员们通过上党课、参观红旗渠纪念馆、观看纪录片《红旗渠》等,近距离认识红旗渠,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变震撼为振奋,变激动为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将不怕吃苦、求真务实的红旗渠精神融入到修身做人、谋划工作、加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在本职岗位上树标杆、创一流,为“四个闻喜”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是该县加强“三基建设”、拓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式、充分利用外地教育培训资源提升干部素质的一项创新之举。下一步,该县还将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内外优质教育基地接受培训,全方位、精准化提升干部基本能力。 (赵宾亚)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