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蒲剧大戏送到闻喜蒿峪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16


观众在观看演出。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闻喜县郭家庄镇蒿峪村委大院人头攒动,掌声阵阵,一片欢乐的场景……闻喜县蒲剧团在这个偏远山村上演反腐倡廉大戏——《金麒麟》,300余名乡亲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演出。
今年以来,闻喜县委、县政府组织县文化局、县蒲剧团积极开展“送戏到村,文化扶贫”活动,并结合精准扶贫和特色廉洁文化宣传,在全县53个贫困村进行巡回演出,以文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廉政文化建设,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也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鼓舞和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好看的节目,村民高兴地说:“好多年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戏了,演员们唱得很好,扶贫政策也宣传得好,我们心里更有底了。”
截至目前,闻喜县“精准扶贫送戏下乡”巡回演出已在该县薛店、裴社等乡镇进行了30多场。据了解,此次活动从今年1月份开始年底结束,将向贫困乡村群众献上156场巡回演出,覆盖全县13个乡镇、53个贫困村,惠及百姓两万余人。 (卫巍)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