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强化培训破解扶贫工作难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8-15

本网讯 针对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暴露的薄弱环节以及扶贫的重点和难点,闻喜县近日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着力提升市直单位驻闻喜帮扶工作队对脱贫攻坚知识的掌握与理解,破解“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关键问题,切实提高精准帮扶力度。
会上,市直帮扶工作队大队长贠晨昱通报了前一阶段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市直帮扶工作队提高思想认识,摆正位置,服从属地管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文件精神,吃透扶贫政策,把握工作要点,做好精准扶贫;要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担当意识,做好帮扶工作;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完成闻喜贫困村退出和贫困县脱贫摘帽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向闻喜县委、县政府和42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直帮扶工作队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业务工作水平,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牛江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