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开展科级干部 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7-21

本网讯 近期,垣曲县纪委监委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听忏悔、受警醒、明法纪”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此次活动分8期进行,约有600名科级干部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通过观看专题片、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形式,特别是把垣曲县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敬畏纪律、遵守规矩,增强自身免疫力,为管党治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垣曲县纪委监委要求各级各部门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引起了高度警醒,从“根”上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变和抵御各种风险能力,自觉做讲政治、遵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车娟娟)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