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开展“随手拍,马上改”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7-24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亳清河县城段,群众乱扔垃圾、遛狗不系狗绳等不文明行为问题突出,为了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该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随手拍,马上改”志愿者活动。
水利局党支部将现有的74名党员分组行动,不分节假日,每晚7点在黄河路桥头集合,统一佩戴志愿者袖标,手拿清洁工具,徒步绕行亳清河县城段一周。行动组成员沿途对群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于不听劝阻的,就将其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
经过志愿者活动的持续进行,目前亳清河畔休闲群众的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遛狗者也对狗进行了约束,该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任红星 张小卫)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