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三大工程”助力党建走在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7-07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严格按照省、市要求部署,以建强基层组织为关键,大力实施“三大工程”,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助力党的建设走在前。
实施“百千万”素质提升工程,即“百名书记学党务、千名骨干学技能、万名党员进党校”。以河津市委党校和乡镇(街道)党校为主要阵地,通过举办培训班、上党课、现场观摩等形式,围绕强化班子建设、优化服务环境、发挥“两个作用”等内容分批次对该市党员进行了培训。
实施“双联共建”工程,即机关党组织与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之间开展双联共建,以机关党建带动非公党建。通过对非公党组织进行摸底调研,确定帮扶对象,制定帮扶计划,向非公党组织派驻党建指导员,推行积极分子共同培养制度,促进机关党建与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双提高、双促进。
实施“创业带富先锋行”工程。重点引导有创业能力的党员、回乡创业党员、大学生村官、有入党意愿的农村(社区)致富能人等做到“七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创业技能、带头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创办各类经济实体、带头发展三产服务业、带头引进项目、带头争当创业先进、带头结对帮扶群众,形成干部党员创大业、能人党员办企业、特长党员干事业、一般党员兴家业的良好局面。 (周向阳 薛新才)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