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国税为新一轮减税政策落地“搭桥铺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6-24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国税局从服务纳税人角度出发,通过抓宣传、抓辅导、抓服务、抓督查督办,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减税实惠,为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
河津市国税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发《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工作形式和工作要求,确保减税政策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围绕“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这一主题,通过“微平台”“新媒体”“服务岗”三大平台广泛宣传六项减税政策;采取集中辅导、上门辅导、座谈辅导、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开展个性化和差异性政策业务深度培训和辅导,为纳税人点对点讲政策、面对面解疑惑。同时,在纳税服务大厅设立减税政策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配备业务骨干专职为办理优惠政策业务的纳税人提供全程辅导服务,确保纳税人便捷高效办税,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此外,该局将六项减税政策落实工作与数字人事相结合,突出管理规范化、工作痕迹化、执法证据化、问责常态化的工作思路,每月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或被新闻媒体曝光、受到有关部门通报或作出处理的,严格对照责任进行追究。 (朱俊峰)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