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十个一”活动助推派驻纪检组试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6-28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纪委在派驻纪检组中开展“十个一”活动,进一步推动派驻纪检组发挥职能作用,深化预防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免疫力”。
“十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党纪法规知识专题学习,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学习机会,组织所驻单位全体人员开展一次党章党规、法律法规专题学习。讲好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签订一份廉洁承诺书,承诺事项要具体明确,便于监督,并在本单位进行张贴公示。开展一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布展一批廉政文化教育场地,通过在机关楼道、院内、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布置廉政警句、廉政故事、廉政人物事迹等版面,营造崇廉耻贪的浓厚氛围。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开展一次自查自纠,重点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活动,全面排查所驻单位和个人存在或者潜伏的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王 静)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