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清凉送给闻喜五保老人王婉婉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7-01

本网讯(记者 范娜 陶登肖)近日气温持续走高。6月29日,运城市红十字会、闻喜县红十字会的20多名志愿者,带着白糖、杀虫气雾剂、香皂等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前往闻喜县畖底镇西畖底村,给该村五保老人王婉婉送去了清凉。
王婉婉老人今年74岁,没有生育子女。老伴离世十多年,她一直独自生活,平时的生活来源主要依靠每月政府发放的五保金。
当天上午,运城市和闻喜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带着大米、食油、白糖、香皂、肥皂、洗衣粉、杀虫气雾剂等慰问品,以及志愿者捐助的500元慰问金,前去看望老人。
在老人的家中,大家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志愿者还给老人剪了头发,希望老人清爽度夏。一位志愿者表示,老人现在身体还算硬朗,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独自一人生活,难免有不便之处。他们会持续关注老人,尤其是在养老问题上,会尽快让老人入住当地敬老院。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