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河津支公司停车关爱让出行更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7-06-08

自平安产险停车关爱活动开展以来,在分公司的倡导下,河津支公司查勘员薛殿龙在出勤途中频出援手。6日6日中午,薛殿龙查勘完准备吃饭的路上,看到辆车相撞,附近围满了很多人,看到此景,薛殿龙只想着专业指导,尽快让大家早早回家吃饭,随后便靠边停车,从后备箱带了几瓶水到现场后了解到双方车辆均非平安客户,奇瑞车承保在大地、大众车承保在太平洋。对于查勘员的仗义援助、专业指导,两位车主都非常感谢,并表示认可平安的专业及服务,表示明年定会考虑车险承保平安。
停车关爱活动将继续持续下去,为帮助更多的车主,遇到事故不知如何处理,为道路安全和平安出行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全力营造和谐的行车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