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夏季重点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6-19


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本网讯 6月12日至14日,河津交警大队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夏季重点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该大队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农村执勤检查点进行统一整治行动,严查五类重点车辆和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对超速、超载、超员、无证、无牌、套牌、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执行行政处罚和记分管理措施;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同时,执勤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醒驾驶人安全行驶的重要性,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人次,警车43辆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2起,其中无证驾驶23起、酒后驾驶两起、无牌6起、套牌6起、货车超载6起、准驾车型不符两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7起。 (杨青云 许雪宁)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