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老干部局:联欢展演 讴歌共产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6-22

本网讯 6月17日晚,闻喜县西湖广场凉风送爽、灯光辉煌。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庆七一·见行动”健康健身联欢展演活动在此拉开序幕。500余名老干部参与了展演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联欢展演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正式上演。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夕阳·朝霞”爱乐合唱志愿团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轰动全场,《中华麒麟鞭》《木兰花刀》展演震撼人心;舞蹈、戏曲演唱、歌伴舞、诗朗诵、健身操等节目各有特色。老干部们以真挚的感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以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展演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各个参演队伍颁发了奖牌,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继续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为感谢住建部门对老干部健身活动的支持和提供的便利,该局还为该县住建局颁发了“服务健身健康,为民真情无限”的奖牌。 (卫睿)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