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4-24

本网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马当先抓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先后引进中电投、绿地集团、佛山盛世南山陶瓷、宁夏高远、天津全生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温商财团华成阳光新能源等知名企业落户垣曲,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城镇化、民生、新能源等领域,总投资达69亿元。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该县坚持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创新招商方式,围绕陶瓷、文化旅游、特色农业、新能源等优势产业,开展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加强与山西省驻外办事处和各地商会协会的沟通联系,为招商引资工作找到新的突破口。拓展招商引资工作方式,灵活运用“小分队外出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多种方式,从挖掘信息、项目包装、对接洽谈、签约落地、跟踪服务等方面入手,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更加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借鉴发达地区在土地运作和招商引资方面的先进做法、成功经验,以宽松的环境、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吸引各地投资商前来投资创业。
针对落地项目,该县实行县级领导包联责任制,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顺利开工、投产达效提供优质服务。 (冯晓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