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运城中支:河津支公司下乡宣传平安车险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5-24

近日,河津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乡镇宣传活动,集中开展品牌、车险等现场服务,全力履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职责。
本次宣传县域是河津市阳村乡连伯村。宣传期间,河津支公司工作人员在宣传台向村民发放保险宣传资料,接受村民针对保险咨询及品牌等各方面的困惑。同时代理渠道M大力介绍平安销售平台创保网、平安服务平台好车主;新渠道S推荐扫码平台可以享受洗车、补漆等对应的增值服务。部门村民经过咨询后,感觉很好,既可以享受专业服务又给可以给村民带来利益,以此相互转告。
通过本次下乡宣传,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客户了解平安车险,树立平安在当地品牌形象,力争成为当地客户首选的财险公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