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积极创新机制 实施“六三”战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3-04

本网讯 3月2日,垣曲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动员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施“六三”战略,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该县将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抓好落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王宇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陈振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做好本职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入强劲动力;二是在明确任务、积极作为上促进落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稳妥有效扎实推进,探索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新举措,整体推进全县各项工作;三是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上确保落实,以作风真改进促进工作真落实,做到党的建设坚持不懈,项目建设决不松劲、民生事业紧抓不放、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春浇春管不误农时;四是在改革创新、提升水平上推动落实,把改革创新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在工作思路上创新、在体制机制上创新、在方式方法上创新,以创新的理念开拓新局面,以创新的机制解决新问题,以创新的举措取得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文 哲)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