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举行千人徒步宣传活动助力“五城同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2-08

垣曲举行千人徒步宣传活动


助力“五城同创”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举行“五城同创”再推动暨“穿行垣曲城,感受新舜乡”千名志愿者徒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五城同创”及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小康社会迸发垣曲力量。
活动中,该县16个方队在旗手的带领下,从滨河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出发,途经滨河西路、黄河路大桥、滨河东路、历山路桥,最终到达历山西路体育馆规划项目区,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举行了宣誓和签名仪式,并在沿途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发放“五城同创”宣传资料、深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县举行“五城同创”再推动暨“穿越垣曲城,感受新舜乡”千名志愿者徒步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宣传创建、参与创建,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把“五城同创”活动贯穿到广大群众的具体生活之中,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使人民群众真正热心创建,真正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幸福指数”和“文明红利”,不断把“五城同创”活动推向高潮。
“五城同创”再推动暨“穿行垣曲城,感受新舜乡”千名志愿者徒步宣传活动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垣曲县文明城市创建领导组办公室承办。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妇联巾帼志愿者协会、社区爱心志愿者协会、户外徒步组织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各界志愿者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 哲 陈 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