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中梗阻”专项治理助推作风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4-20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开展“中梗阻”专项治理行动,对20种“中梗阻”现象和行为“宣战”,全力破除“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
该市成立治理“中梗阻”问题专项行动工作领导组,对履职不力、作风不实、效能不高、纪律不严等20种“中梗阻”式腐败行为进行整治。一是采取广泛收集线索和主动发现线索相结合,通过开通专项举报电话,动员群众积极对损害发展环境等行为进行举报,广泛收集线索;通过明查暗访、问卷调查、专项督查等形式,主动发现线索。二是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责任人,严肃查办一批利用决策权、审批权、执法权、人事权以及公共服务的便利,吃拿卡要、谋取私利的典型案件。同时,对“中梗阻”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既严肃处理当事人,也追究相关人员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治理“中梗阻”问题长效机制、权力运行监督机制、科学规范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对干部作风、工作效果的监督,着力完善一批优化服务、改进作风的制度和措施,确保“中梗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薛彩霞)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