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阳光集团斥资一点五亿元用于环保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4-10

河津阳光集团


斥资一点五亿元用于环保整治

本网讯 近日从河津阳光集团获悉,该企业今年将斥资1.5亿元用于环保整治。
在河津市环保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会议之后,阳光集团迅速全面铺开整治工作。集团公司将环保工作纳入考核体系,与各厂签订环保风险抵押责任书,投资8000万余元,实施11项无烟无尘达标排放工程。其中,对华泰一厂装煤车炉口烟尘收集和大炉门进行密封,增加阳光本部熄焦塔二级除尘设施,对焦化二厂地面风机除尘干管布袋进行更新,对华泰一厂选煤厂、本部选煤厂、电厂增加3套车辆冲洗设施等目前已经完成,其余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投资2000万元,实施HPF脱硫扩容改造工程,目前土建部分已完工;实施煤气二级脱硫再生扩容工程,目前已完成地基打桩。投资3500万元,实施阳光华泰废水深度处理及零排放改造工程。投资1000万元,实施一项尾气治理工程。投资200万元,实施厂容厂貌提升工程。 (魏 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