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开展环保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3-20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把环保作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在“铁腕治污”行动查封违法排污企业11家的同时,日前又选派500名干部进驻全市162家重点企业包联蹲点,全面开展环保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
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贯彻落实环保部检查组环保问题回头看提出的整改要求,河津市决定从3月16日至6月30日,在全境集中开展环保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主要集中开展保护母亲河、大气污染防治、固废危废整治、严打各类非法违法排污、面源污染治理提质、企业厂容厂貌清洁整治、取缔非法违法土小企业、化解信访举报等八项专项行动。该市要求相关部门发挥自身职能,时时处处、不打折扣地落实好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压紧压实,把压力传导到位,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实现环境面貌彻底改变。
与此同时,该市启动了环保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干部包联工作,派出500名干部深入全市162家重点企业,每家派1名副科级干部、2名工作人员入企蹲点,严格按照“百日大会战”整治行动方案列出的整治内容标准,深入查找企业薄弱环节、存在问题,帮助企业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督导整改,逐一销号落实,确保打赢环保综合整治攻坚战。
(卫启国)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