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禹门警方破获 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4-07

本网讯 近日,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经过近半年的缜密侦查,顺利破获流窜两省4市19县(市、区),作案近百起、涉案金额100余万元的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6年8月至9月,山西铝基地发生7起入室盗窃案。河津禹门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取视频监控等措施,发现一可疑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其乘坐车辆、逃跑方向。民警迅速出击,于2016年9月22日在侯禹高速韩城收费站抓获驾车嫌疑人薛某(陕西韩城人),并于次日在陕西韩城市将盗窃嫌疑人胡某(44岁,陕西韩城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起获失窃金戒指两枚。
胡某到案后,百般抵赖,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在掌握大量案件线索后,办案民警奔赴运城、临汾以及陕西渭南、宝鸡4市19个县区调查取证。在各地警方的配合下,禹门分局民警将作案手段相似的案件进行串并,并逐案侦查、逐案落实、搜集证据。
经查,从2016年4月起,犯罪嫌疑人胡某租用黑出租车跨省盗窃作案,先后流窜至我市的河津、盐湖、新绛,临汾市的侯马、尧都、乡宁、霍州,以及陕西渭南市的韩城、合阳、蒲城、大荔、富平、澄城、华阴、潼关,宝鸡市市区、岐山、凤翔等两省4市19个县(市、区)的居民小区。趁白天小区人少、管理松懈之际,胡某通过随机敲门确认家中无人后,撬门入室盗窃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作案近百起,盗窃财物价值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逮捕并起诉至检察机关审理。 (王卫平)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