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苦干实干带头干 坚定不移抓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3-17

本网讯 3月15日晚,河津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苦干实干带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加快转型发展中走出河津路径。
该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求各级各部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效。
结合全市实际,河津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抓工业强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帮扶企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强做大煤电铝材、煤化工等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二是坚定不移抓“三农”工作。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现代农业,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城乡全域发展。按照“大城区、小城镇、中心村”发展理念,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全域一体化发展。四是坚定不移抓文旅融合,带动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挖掘文化内涵,创建名景名区,塑造名城名镇,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河津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五是坚定不移抓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开发区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扩大招商引资,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六是坚定不移抓环境整治。坚持综合整治和标本兼治,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七是坚定不移抓民生事业,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加大投入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八是坚定不移抓安全生产。发扬“老认真”精神,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武咏梅)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