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评出10户“文明家庭”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3-09

本网讯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柔韧的臂膀,撑起的是一片蓝天,坚定的信念,换来的是得偿所愿,苦难的琴弦,弹奏的是幸福之音。无悔的付出,收获的是苦尽甘来。相濡以沫,是爱最好的表达。”这是一段河津市在庆“三八”暨“文明家庭”颁奖典礼上,评委会给出胡琴弦家庭的颁奖词,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该市共评出10户“文明家庭”。
在实施五大战略、全面提速转型的关键时期,河津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兴市建设,提出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的目标任务。为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市营造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的良好氛围,该市举办了“创建文明家庭、共促五城同创”“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城乡社区172个“妇女之家”,经过资格审查、事迹展播、意见征求、评委评审等层层推荐,最终确定表彰对象。 (魏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