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交警: 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20

本网讯 进入新学期,河津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为全体师生送上交通安全宣传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中小学生日常出行规律以及辖区内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走路、骑车、乘车出行中应知应会的常识。针对学生上、下学乘坐车辆的实际,民警教育引导学生要乘坐正规客运车辆,拒绝搭乘非法营运的“黑车”、农用车。乘坐父母、亲人的车辆上、下学时,民警提醒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驾驶,确保出行安全。
活动结束,民警还将《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学生手中,引导家长与学生一起学习交通安全法规,自觉养成“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 (杨青云 董文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