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乡村医生贺俊峰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24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名单公布,河津市下化乡半坡村卫生室乡村医生贺俊峰名列其中。
贺俊峰从医13年来,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只要村民需要,他就背起药箱出诊,在崎岖的山路上,累计行程3万多公里。他的感人事迹得到了各级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多项荣誉。
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自1月5日启动以来,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771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了342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目前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