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 河津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2-20

本网讯 2月19日,国务院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督查组,对河津市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卫再学等陪同督查。
从去年11月起,河津市及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认真按照运城市《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要求,采取各项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该市水泥、焦化、钢铁、氧化铝、电力等大气排放企业采取限产或停产措施;采石场、高钙灰企业抓紧时间完成提标改造任务;建城区建筑工地,土工作业停工,混凝土搅拌站全部停产,渣土运输车全部停运,各类渣堆、土堆、料堆全部覆盖,燃煤锅炉已完成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改造,加油站使用油气回收系统;在市区范围内安排部署警力,严查黄标车、渣土车等。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河津市龙门五色石水泥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中控室、生产场所,查阅相关资料、停产记录等方式,对河津市水泥行业应对重污染天气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督查组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为保护大气环境作贡献。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