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供电公司 为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2-18

本网讯 2月16日,垣曲供电公司抗旱保电服务小分队来到古城镇上庄村,对该村春灌设备、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这是该公司为春灌用电保驾护航的一个镜头。
随着天气回暖,小麦春灌陆续开始。为保证广大农户春灌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垣曲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准备,结合以往春灌用电情况,分析当前用电负荷,及早制订春灌保电实施方案和保电抢修预案,加强电力调度管理,对线路进行有效的负荷调配;组建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提前对排灌变压器及排灌线路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等资料发放到农民手中,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因私拉乱接等造成的安全事故;加强对春灌期间的值班管理,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服务,确保春灌期间农户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余晋生 席腾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