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老年公寓建成投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2-15

本网讯(记者 乔 植 刘 杰)今年元宵节前,河津市老年公寓正式建成运营。该老年公寓由女企业家乔慧莲任董事长的河津市慧龙社会福利公司投资建设,有50余间房,可入住老年人超百人。
乔慧莲今年52岁,河津市清涧街道办西庄村人。高中毕业后,她随跑运输的父亲成为一名女货车司机,后来又当驾校教练,办驾校。2003年,她投资办起河津市慧龙社会福利公司,筹备建设河津市老年公寓。当时,河津市有关部门及省民政厅已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但因为乔慧莲的投资失败,资金链出现问题,致使河津市老年公寓项目搁浅。
2016年,生意好转的乔慧莲不甘心老年公寓项目一直搁浅,经过寻找,在汾滨街铁路边租了一栋有六层楼的院子,里面有50多间房。随后,乔慧莲投资100万余元,将楼里房间进行重新装修,并为每个房间配备了空调、写字台、衣柜、沙发等,独立卫生间里洗脸盆、坐便器和热水器等一应俱全。同时,在一楼大厅设置了办公接待区、医疗保健区、厨房和餐厅等,并办理了相关证照。
“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阶段,养老问题关系千家万户。投资老年公寓,就是想通过这一社会化养老手段,解决更多家庭的养老问题。”乔慧莲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