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西收费站救助一名智障儿童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09


河津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将被救助儿童送上警车。 董应赞 摄

本网讯 2月6日凌晨1时15分,一名10岁左右的智障男孩骑自行车来到河津西收费站准备上高速,被正在值班的收费站工作人员看到,收费员立即上前拦下男孩并将其带到安全区域。
经过询问,发现男孩说不清楚自己的家庭住址、父母姓名及联系方式,在无法获取孩子家庭信息的情况下,该站工作人员立即与河津公安局阳村乡派出所取得联系。同时,为防止孩子再次走失,确保其人身安全,收费站工作人员得知男孩一天没吃饭,于是将其带至餐厅给孩子准备了馒头、菜、米汤。凌晨1时40分,阳村乡派出所民警将其接走。据了解,当日8时许,该男孩家人已将其接回。 (董应赞 姚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