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供电贴心服务养殖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1-21

本网讯 “感谢你们专程过来帮忙检修,我家的养鸡场今年春节用电有保障了。”近日,河津市一养殖场负责人,对上门检修线路的河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连日来,随着气温降低,河津市很多养殖户都增设了大功率取暖设备,用电负荷明显增加。为保障养殖户安全可靠用电,河津供电公司坚持排查治理和引导并重的原则,主动对养殖户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安全体检”,认真查看自备电源等电气设备,详细了解用电负荷情况,对不合格、老化线路、漏电保护器和开关进行整改和更换,全面做好养殖户安全用电工作。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为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水平。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8户养殖户开展了安全用电排查服务,更换漏电保护器5个、老化线路27米,为养殖户安心过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鲍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