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9

本网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党风廉洁文化建设新途径,丰富内涵,活跃形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该局一是建立廉洁教育活动室,打造廉洁教育平台,制作廉洁文化系列宣传版面,宣传身边的模范先进事迹,剖析系统内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学党纪党规、受廉洁教育的良好平台。二是设立亲情寄语专栏,通过党员干部的廉洁警言和亲人的廉洁寄语,警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共筑廉洁和谐家庭。三是创新廉洁文化宣传,通过悬挂廉洁警示格言牌,设立廉洁文化宣传墙,制作“秉公执法、重典治乱,保舌尖安全”廉洁纪实短片,大力宣传廉洁文化,营造浓厚廉洁氛围,提高党员干部学廉、崇廉、守廉意识。 (杨小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