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 集中整治渣土车、工程车、搅拌车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6

本网讯 为有效遏制渣土车、工程车、搅拌车运行对大气造成的污染,按照市局支队要求,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开展渣土车、工程车、搅拌车专项整治行动。
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所有砂石厂、水泥厂、施工工地、混凝土搅拌厂等企业,对渣土车、石料车、工程车、搅拌车落实属地化、户籍化管理,建立健全各类档案资料,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源头主体安全管理责任,认真执行重污染天气停产停运,其余时间按规定通行时间和通行线路行驶措施。该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完善勤务机制,主动联系城管执法部门,实行弹性动态整治方式,分别在该县黄河路、东环路、闻垣路及各工地周边道路设置卡点,严厉查处渣土车、工程车、搅拌车、黄标车、老旧车、冒黑烟车闯禁行、闯限行、超载运输、污损遮盖号牌、抛洒滴漏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连日来,大队共出动警力186人次,建立完善各类渣土车、工程车、搅拌车档案263辆,查处渣土车、工程车、搅拌车闯禁行、闯限行、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9起。 (王彦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