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货车套牌还超载 扣18分罚7000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2

本网讯 12月5日,垣曲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货运车辆超载且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被处以罚款7000元、记18分的处罚。
当天13时50分许,民警联合交通执法人员在长直超限站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和货车超限超载治理行动,在检查一辆货运车时,该车驾驶员芦某不能当场提供有效车辆行驶证。
随后,民警通过交管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该车辆未曾办理过上户手续,所使用的号牌系其他机动车号牌;另外,经过重量检测,该车辆核载25吨,实载52.7吨、超载110.8%。
执勤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芦某分别作出扣证、罚款5000元、记12分和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