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多举措帮助企业减负千万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1-26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河津市积极开展百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截至目前,该市43支入企小组落实各项优惠政策20余项,帮助企业减负1000万余元。
该市按照统一组织、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精准服务的原则,第一时间深入43家规模以上小微企业进行服务,共梳理出问题65个,主要涉及资金、原煤供应、天然气供应、环评等方面。对此,该市及时召开入企服务工作推进会,对65个问题按照行业、类别、层次进行分类,目前已解决16个问题。
该市入企服务小组积极入驻西航铝业山西分公司,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宗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介入,找准问题瓶颈,破解发展难题。针对该企业提出的问题,入企服务小组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服务。目前,该企业天然气供应不足问题已经解决;针对供电部门停电前不明确告知问题,经和供电部门联系协调,根据相关政策,该企业达不到停电提前通知相关标准,解释清楚政策后,企业表示理解;针对技术人员缺乏问题,入企服务小组积极与人社部门联系,尽快安排为企业免费培训工人。
为促进干部入企工作顺利开展,该市第一时间成立了百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43支入企服务小组。同时,建立干部入企服务档案、工作台账等,并将入企服务工作同单位和个人年终考核挂钩,确保入企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薛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