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大队: 积极推进城市道路 交通安全设施“两化”建设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1-21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推进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两化”建设,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城市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厅交管局和市局支队《关于推进城市交通信号灯配时智能化和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的通知》要求,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并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拨付670余万元专款,分别在中条大街黄河路口、滨河东西路建设路口、滨河东西路南环路口等9个新增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和监控设施及标志标线施划。
该交警大队负责人在工程设计、规划、招标等方面层层严格把关,并多次到各交叉路口现场办公。目前,滨河东西路建设路口、滨河东西路南环路口的4组红绿灯和监控设施及标志标线施划已基本完工,其余各路口正在抓紧施工中。
城市道路交通信号灯配时智能化和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的建设,将为树立城市对外的形象和品位,维护城市交通通行秩序,提高通行效率,有效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挥积极作用。 (王彦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