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统一思想行动 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1-15

本网讯 11月7日,河津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开展“深化学习找差距、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主动担当作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
该市将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化学习找差距、转变作风促发展”活动,通过在新闻媒体开设专栏和举办读书活动、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加强学习、宣传;紧密结合实际,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准确把握转型升级的最新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准确把握各项事业建设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努力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力争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薛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