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英言初中 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1-10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英言初中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读书节语文阅读中期成果展示活动,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近年来,该校十分注重师生阅读,利用条幅、校园广播、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通过全天开放图书馆、楼道增设图书柜、班级增设图书角、鼓励学生购买名著、每周设置一节阅读课等,要求学生每周写两篇周记,每天写200字摘抄,并纳入常规考核,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我。通过读书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读书兴趣,大大促进了该校的内涵养成。 (张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