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全警入户帮扶献爱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1-03

本网讯 近日,河津交警大队48名民警,分赴包点村贫困农户家中,访寒问暖,奉献爱心。
该大队分组包队,警民结队。结合北王村实际,从大队挑选8名民警分别与其村8个生产队对接,一人分包一个生产队,并责48名民警分别对应48户贫困家庭,精准帮扶,责任到人。民警在每次入户时,都认真开展访谈,进行访谈记录,分析贫困原因,记载服务事项,听取群众意见。对于帮扶工作,大队责成办公室、督查中队实施每月考核,对不认真负责、不定期深入贫困家庭实施帮扶的民警,我们敞开反映渠道,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对属于我们检查中发现的,立即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令歇岗反思。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大队至少每季深入贫困户一次,先后为群众实施临时扶助120余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35次,集体访寒问暖5次。(杨亚栋 许雪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