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新一届县级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9-23

垣曲新一届县级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本网讯 “要从腐败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严守纪律,公正用权、为民务实,齐家修身、洁身自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和推动全县的党风、政风、行风向善、向上、向好,真正把勤政廉政的好作风体现到干事创业的成效上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近日,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对新一届县四大班子成员提出明确要求。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垣曲县党代会和县两会闭幕后,该县组织新一届县四大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党政负责人,佩戴“为人民服务”胸章,开展廉政宣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党纪党规、进行知识测试等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该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积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带头讲责任,勇担当;带头讲廉洁,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六三”战略,为加快建设灵山秀水、宜居宜业的美丽舜乡、生态垣曲,全面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作出不懈努力。
(鲁岩雷 安 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