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省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培训班在垣曲举办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0-31

本网讯 近日,山西省2016年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培训班在垣曲举办。
来自全省各自然保护区、各地林业局的有关人员及各地湿地公园负责人参加培训。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张振明、山西省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站长任小顺等专家讲解了湿地修复技术、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与验收、山西湿地概况等湿地公园相关知识。与会的湿地工作者就湿地保育监测、规划管理、宣传教育、社会参与等交流了经验。
培训期间,山西省自然保护区管理站还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垣曲县的下亳湿地探索植物园、核桃经济林、店头杞柳园、宣教文化长堤、湿地生态功能展示园等,并深入山西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考察,学习了古城湿地公园管理局在湿地保护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张悦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